您好,欢迎光临开封市司法局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退伍不褪色 续写新荣光——开封司法行政复转军人风采展示
】  来源:开封市司法局   时间:2022-08-08  浏览 人次

在开封司法行政战线上

有这样一群人

曾经

他们穿上军装

保家卫国

如今

他们初心不改

奋勇向前

一身戎装 一生荣光

让我们跟随

开封司法行政优秀复转军人的脚步

回忆军旅生涯

聆听初心感言

......


开封市司法局组织培训科副科长  李圣新

从军经历:1998年12月入伍,200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8年12月退伍。

个人感悟:从部队转业后,我积极转变角色,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先后参与组织多项主题教育和业务比武活动,出色完成本职工作,被表彰为2014年度“开封市道德模范”。在今后工作中,我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岗位,努力为开封司法行政工作增光添彩。



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司法局工业司法所所长 张宁

从军经历:2004年入伍,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09年12月退伍。服役期间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个人感悟:五年的军旅生涯让我坚强,让我成长,更让我难忘。脱下军装,转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情怀与担当。作为一名司法所长,我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中,脚踏实地、主动作为,工作得到上级部门和群众的认可,先后被评为全市政法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新闻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区矫正工作先进个人。今后,我将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用担当印证党旗下的铮铮誓言,用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用忠诚诠释司法行政人的初心和使命。



开封市大梁公证处公证助理 樊艳伟

从军经历:2003年12月入伍,2020年7月退伍。

个人感悟:青春有很多样子,很庆幸我的青春有穿着军装的样子。在部队,保家卫国、爱兵精武、飞扬青春;转业后,投身公证、扎根基层、为民服务。虽然穿的不再是军装,听的不再是军号,但退伍不褪色、换装不换心,我将永挺军人脊梁,永葆忠诚与奉献的军人本色,不断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公证岗位上发光发热,在服务群众中奉献青春。



开封市尉氏县司法局门楼任司法所所长 王华

从军经历:1992年12月入伍,2011年5月退伍。

个人感悟:军旅数载,留下永恒记忆;转业十年,书写为民情怀。到地方工作以来,我始终秉持对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热爱,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释疑惑,努力把法律知识和一片真情送到群众心中,取得良好工作成效。我先后被授予“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全国司法所模范个人”“全省最美人民调解员”等荣誉称号,并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在今后工作中,我将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站稳为民情怀,忠诚担当、敬业尽责,以实际行动为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加薪助燃。


责任编辑:开封市司法局宣传科      
主办:开封市司法局    地址:开封市汉兴路西段159号   网站地图
邮编:475000    联系电话:0371—23888500,23888550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34   豫ICP备20011064号-1 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7及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