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开封市司法局网站!
今天是:
天气:
【喜报】开封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短视频作品《同行》在全国获奖啦!
】  来源:   时间:2020-11-26  浏览 人次

11月23日,中国长安网发布第五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获奖名单。

本届比赛以“聚焦扫黑除恶,共筑平安中国”为活动主题,推出了一批包括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短视频、摄影、原创音乐MV、剧本、电影、电视剧等体裁在内的优秀政法文化作品。

在此次全国性比赛中,河南共有13部作品获奖。其中,开封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策划拍摄的短视频《同行》入选优秀短视频作品。这也是河南司法行政系统和开封政法系统唯一的获奖作品。

优秀短视频作品《同行》讲述了戒毒人员不慎染上毒瘾、无法自拔被送入开封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后,戒毒人民警察坚持以人为本、科学戒毒、综合矫治、关怀救助的原则,综合运用教育矫治、戒毒医疗、康复训练等手段,帮助其成功戒除毒瘾,并学会木板年画技术,回归社会自食其力、幸福生活的故事。

快来看一看这部优秀作品吧!

责任编辑:开封市司法局宣传科      
主办:开封市司法局    地址:开封市汉兴路西段159号   网站地图
邮编:475000    联系电话:0371—23888500,23888550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34   豫ICP备20011064号-1 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7及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