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开封市司法局网站!
今天是:
天气:
开封市直机关工委到市司法局实地考核调研党建工作
】  来源:开封市司法局   时间:2021-03-04  浏览 人次

3月3日上午,开封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尚宝红带领第二联络组一行三人,实地到市司法局考核调研党建工作。
开封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燕,开封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高庆生,局机关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尚宝红介绍了此次考核调研的重要意义和相关情况。陈燕重点汇报了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建立党建工作例会、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创新做法和成效。高庆生汇报了2020年以来市司法局机关党委落实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双联双创、党员发展等工作情况。

考核调研组一行认真查阅了机关党建工作资料,并对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年度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和申报“五强支部”的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相关资料台账进行了逐项检查评分。

考核调研组对开封市司法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同时从抓好2021年度党建工作、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深化普法宣传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燕表示,将以本次考核调研为契机,采取有力措施落实工作要求、改进不足,统筹谋划好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组织带领机关四个党支部全力争创“五强支部”。

 

责任编辑:开封市司法局宣传科      
主办:开封市司法局    地址:开封市汉兴路西段159号   网站地图
邮编:475000    联系电话:0371—23888500,23888550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34   豫ICP备20011064号-1 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7及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