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开封市司法局网站!
今天是:
天气:
开封市司法局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时间:2020-09-14  浏览 人次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10日下午,开封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开封市司法局政治部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高庆生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活动期间,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八佰》。该影片取材于抗战时期淞沪会战中的著名战役——四行仓库保卫战,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士兵抵抗三十万日军进攻并奋战四天四夜的故事,展现了中国人在面对强敌前的那股不灭的斗争到底的顽强精神。观影过程中,大家纷纷为那段国破山河碎、壮士孤军浴血的历史落泪,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和民族精神,纷纷表示,一定会更加珍惜现在的和平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开封市司法局宣传科      
主办:开封市司法局    地址:开封市汉兴路西段159号   网站地图
邮编:475000    联系电话:0371—23888500,23888550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34   豫ICP备20011064号-1 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7及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