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开封市司法局网站!
今天是:
天气:
开封市司法局党委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人民警察的一封慰问信
】  来源:开封市司法局   时间:2022-01-12  浏览 人次

2022年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今天,致敬,司法行政系统人民警察!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音犹在耳。开封市司法行政系统人民警察时刻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扛起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责任,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进步。这一年,市监狱改扩建工作稳步推进,工程建设按照既定计划有序开展;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实现连续8年场所安全“六无”,连续7年获得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平安建设暨目标考核先进单位。这一年,让我们寻得奋斗的初心、前行的勇气、生活的答案和幸福的味道。

人民警察,是平凡的。穿上警服,你们代表的是威严和正义。但脱下警服,只是我们的家人、亲朋,你们有喜与怒、哀与乐。你们来自人民,归于人民。

人民警察,又是不平凡的。你们长期在基层一线执法执勤、无私奉献;疫情防控,你们冲锋前沿;攻坚克难,你们坚守禁毒扫黑一线;紧要关头,你们挺身而出;极端环境,你们默默付出......

这个光荣的节日,让每一名人民警察都浸染荣光,在此,向所有的司法行政系统人民警察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在身后默默支持、为家庭和谐作出奉献的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

奋进是最好的挥别。2022年已经开启,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让我们携起手来,上下同心、合力攻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争创一流,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贡献司法行政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开封市司法局委员会   

2022年1月10日       

责任编辑:开封市司法局宣传科      
主办:开封市司法局    地址:开封市汉兴路西段159号   网站地图
邮编:475000    联系电话:0371—23888500,23888550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34   豫ICP备20011064号-1 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7及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