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开封市司法局网站!
今天是:
天气:
【喜报】开封市司法局获市委政法委通报表扬
】  来源:开封市司法局   时间:2021-06-13  浏览 人次

近日,开封市委政法委下发《关于对2020年度政法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报表扬的通知》,开封市司法局被授予2020年度全市政法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市司法局宣传科一级科员邵丹获评2020年度全市政法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2020年度全市政法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开封市司法局

2020年度全市政法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邵丹 开封市司法局宣传科一级科员

通知指出,2020年,全市政法宣传紧紧围绕政法中心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主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力做好抗击疫情正面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新媒体矩阵建设等政法宣传重点工作,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政法舆论环境。

通知要求,各县区各单位和广大政法宣传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开封政法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2020年,开封市司法局聚焦司法行政“一个统筹、四大职能”,不断强化正面引导,注重发挥品牌效应,共在中央、省、市级新闻媒体上发稿或播出专题片1090余篇(部)。推树宣传司法行政先进典型10余名;充分利用市司法局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今日头条等新媒体平台发布文章2300多篇;策划制作《宋都调解》节目26期,累计播出156次、时长4680分钟,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等法律法规20多部,为全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宣传舆论支持。

责任编辑:开封市司法局宣传科      
主办:开封市司法局    地址:开封市汉兴路西段159号   网站地图
邮编:475000    联系电话:0371—23888500,23888550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34   豫ICP备20011064号-1 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7及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