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开封市司法局网站!
今天是:
天气:
开封市司法局、市法律援助中心积极开展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开封市司法局   时间:2023-01-12  浏览 人次

为推动“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基层群众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1月11日,开封市司法局、市法律援助中心走进集英社区,积极开展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把法治温暖送到群众身边。

活动现场,机关干警、法律援助工作者和法律援助律师,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普法展板、发放普法资料、讲解法律知识、解答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法律援助和普法宣传活动。

为帮助群众解决法律疑惑,河南冠源律师事务所律师李河霖、河南重实律师事务所律师西航博,结合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法等法律法规知识,现场解答了群众关心的婚姻家庭、劳动争议、损害赔偿、交通事故等方面的法律问题,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公益法律咨询服务,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法律援助服务指南》等各类普法宣传资料和法治宣传品1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80余人次,有力提升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切实帮助群众化解了法律难题,让群众在寒冷冬日里感受到了来自司法行政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开封市司法局宣传科      
主办:开封市司法局    地址:开封市汉兴路西段159号   网站地图
邮编:475000    联系电话:0371—23888500,23888550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34   豫ICP备20011064号-1 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7及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