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开封市司法局网站!
今天是:
天气:
开封市司法局领导实地督导调研队伍教育整顿
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  来源:开封市司法局   时间:2021-04-29  浏览 人次

为全面掌握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督促指导全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开封市司法局组织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各县区司法局和局属单位,实地督导工作进展情况,明确工作任务,提出工作要求。

4月28日,开封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星飞到鼓楼区司法局、市监狱和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实地督导调研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胡彦青一同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鼓楼区司法局,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思想发动、谈心谈话、自查自纠、问题线索核查、开门搞整顿、为民办实事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全面掌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理论学习研讨、领导干部建立基层联系点、先进典型选树等工作开展情况。王星飞对鼓楼区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深化谈心谈话效果、强化自查自纠力度、完善工作台帐、加强社区矫正管理和司法所建设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随后,督导调研组深入开封市监狱,认真听取了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仔细翻阅相关台账资料,并实地检查了“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案件排查整治工作情况。王星飞对市监狱智能化排查、重点案件评查、线索问题核查同步推进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深入查找整治顽瘴痼疾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开封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督导调研组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认真检查相关工作台账,充分肯定了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一手抓队伍教育整顿、一手抓戒毒业务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王星飞与前来调研指导工作的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副局长李健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深化统一戒毒模式、加强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维护场所安全稳定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王星飞在督导调研时强调,队伍教育整顿已转入查纠整改环节,进入到动真碰硬的关键阶段,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节奏,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一是要层层开展谈心谈话,提高质量、注重效果,做到把问题谈开谈实,把思想谈深谈通,把意见谈好谈透。二是要扎实开展自查自纠,深入查摆存在问题,用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以函询、批评教育等方式及时推动问题解决。三是要在找差距、补短板、建机制、抓长效上下功夫,把规定动作做得扎实,把自选动作做出特色。四是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按时报送相关材料,规范整理工作台账,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责任编辑:开封市司法局宣传科      
主办:开封市司法局    地址:开封市汉兴路西段159号   网站地图
邮编:475000    联系电话:0371—23888500,23888550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34   豫ICP备20011064号-1 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7及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