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开封市司法局网站!
今天是:
天气:
开封市祥符区司法局:春联祝福进乡村
】  来源:   时间:2020-01-20  浏览 人次

春节将至,为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加强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提高农民群众的法治意识,119日,祥符区司法局组织普法志愿者前往罗王镇魏寨村,开展“迎新春 送法送春联送祝福”活动。


“你们的宣传太贴心了,既有符合节气的喜庆春联,又有怎么运用法律手段解决问题的小册子,我要多拿几份回去给外出务工回来的亲戚看看。”宣传咨询台前,祥符区司法局工作人员为群众赠送法治春联,发放涉及宪法、劳动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援助等方面的法律知识手册,耐心细致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现场气氛热烈,受到群众好评。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0余份,赠送春联200余幅,发放法治围裙、手提袋1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0余人次。

活动的开展,不仅送出了对村民新春美好的祝福,同时也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为群众带来了一道丰盛的“法治大餐”。

责任编辑:开封市司法局宣传科      
主办:开封市司法局    地址:开封市汉兴路西段159号   网站地图
邮编:475000    联系电话:0371—23888500,23888550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34   豫ICP备20011064号-1 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7及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