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开封市司法局网站!
今天是:
天气:
开封市祥符区司法局携手爱心企业开展扶贫助教捐赠活动
】  来源:   时间:2020-05-18  浏览 人次

5月15日,一场扶贫助教捐赠仪式在开封市祥符区万隆乡三赵小学举行。祥符区司法局携同郑州美丽之星医疗整形医院和华瑞防水开封营销中心两家爱心企业,将价值2万余元的办公桌椅、学习用品及体育用品捐赠给三赵小学。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慧颖、高峰、区教体局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纪标、大李庄中心校校长任殿文出席捐赠活动。

据了解,三赵小学有学生二百多名,教师近二十人,由于各类物资使用率高、许多东西已损毁,教师的办公设备和学生的学习用品出现缺口。祥符区司法局驻村扶贫工作队了解到相关情况后,高度重视,副局长高峰作为万隆乡三赵村帮扶责任人,积极协调这两家爱心企业,为学校捐赠了办公桌椅14套,水杯200个,书包50个,篮球20个,羽毛球拍20套,乒乓球拍20套,跳绳20个,消毒凝胶1箱,消毒液1箱,有效改善了学校物资紧缺的问题。

高峰对爱心人士的公益举动表示感谢,希望这两家爱心企业继续关注教育事业的发展,加强和学校的沟通,积极帮助学校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学生的成长做出积极贡献。

三赵小学校长张振峰表示,捐赠物资学校已经制定了符合学校实际的分配计划,会让每个孩子都感受到爱心人士的关爱和温暖,让他们从思想上懂得感恩,从小树立报效祖国、报效社会的崇高理想。

责任编辑:开封市司法局宣传科      
主办:开封市司法局    地址:开封市汉兴路西段159号   网站地图
邮编:475000    联系电话:0371—23888500,23888550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34   豫ICP备20011064号-1 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7及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