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开封市司法局网站!
今天是:
天气:
市领导走访慰问一线人员 向大家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愿
】  来源:开封网   时间:2021-02-18  浏览 人次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满怀党和政府的深情厚谊,2月10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中虎带领市公安、司法、信访部门负责人,深入基层,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愿,并为先进集体和个人现场颁奖。

马中虎一行先后来到郑民高速杞县疫情防控服务站、杞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杞县信访局、杞县司法局、杞县金城街道办事处、市公安局监管支队,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值班人员,向大家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愿。为荣立全市抗击新冠疫情集体二等功、三等功的杞县公安局、杞县金城街道办事处,荣获全市抗疫突出个人的杞县公安局辅警蔡文豪、个人三等功的杞县金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黄睿,现场颁奖。

马中虎充满深情地说,新春佳节,万家团圆,但广大公安、司法、信访、街道干部和疫情防控人员还要坚守岗位,守护平安,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大家。他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遵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和伟大的抗疫精神,以百倍的努力,确保社会的和谐稳定,确保群众的安全安宁,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开封市司法局宣传科      
主办:开封市司法局    地址:开封市汉兴路西段159号   网站地图
邮编:475000    联系电话:0371—23888500,23888550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34   豫ICP备20011064号-1 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7及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