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开封市司法局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顺河回族区司法局宋门司法所
普法宣传活动走进汴东社区
】  来源:   时间:2020-06-19  浏览 人次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区矫正等方面法律法规的知晓率,6月15日,顺河回族区司法局宋门司法所结合工作实际,组织人员到汴东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丰富的宣传内容受到居民欢迎。

活动中,顺河回族区司法局宋门司法所普法宣传员结合当前溺水高发期的实际,向现场居民讲解了预防溺水的措施、溺水时的自救方法、他人溺水后如何急救等,并提醒大家提高警惕,防止溺水;《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的实施对社区矫正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普法宣传员向现场群众发放社区矫正法宣传资料,并讲解宣传了社区矫正工作。针对居民的咨询,普法宣传员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果进行宣传,并鼓励大家及时举报扫黑除恶相关线索。

据统计,当天的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增强了居民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与违法行为作斗争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开封市司法局宣传科      
主办:开封市司法局    地址:开封市汉兴路西段159号   网站地图
邮编:475000    联系电话:0371—23888500,23888550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34   豫ICP备20011064号-1 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7及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