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开封市司法局网站!
今天是:
天气:
开封市鼓楼区司法局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  来源:   时间:2020-12-21  浏览 人次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平安建设宣传阵地,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12月19日,开封市鼓楼区司法局联合区法院、区检察院、鼓楼公安分局、五一街道办事处、科协等单位,走进西苑社区广场共同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集中宣传活动主要采取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和普法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法律咨询等方式进行。鼓楼区司法局干警在宣传活动中,紧紧围绕平安建设主题,结合司法行政职能和工作实际,向居民广泛宣传宪法、民法典和扫黑除恶、反邪教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并引导他们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本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5条、摆放宣传展板6块,发放普法宣传材料1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创建人人有责、平安成果大家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开封市司法局宣传科      
主办:开封市司法局    地址:开封市汉兴路西段159号   网站地图
邮编:475000    联系电话:0371—23888500,23888550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34   豫ICP备20011064号-1 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7及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