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开封市司法局网站!
今天是:
天气:
开封市10个司法所被命名为“河南省五星规范化司法所”
】  来源:河南法制报开封新闻   时间:2021-01-13  浏览 人次

日前,河南省司法厅下发《关于命名“河南省五星规范化司法所”的决定》,开封市共有10个司法所被命名为2020年“河南省五星规范化司法所”。

这10个司法所分别是:顺河回族区司法局工业司法所、禹王台区司法局南郊司法所、祥符区司法局万隆司法所、杞县司法局金城司法所、杞县司法局葛岗司法所、杞县司法局宗店司法所、通许县司法局厉庄司法所、尉氏县司法局门楼任司法所、尉氏县司法局大桥司法所、尉氏县司法局十八里司法所。

省司法厅指出,加强司法所建设三年行动开展以来,各地司法行政机关按照省司法厅的部署和要求,以加强基层基础建设为契机,以星级规范化司法所创建为抓手,抢抓机遇,积极作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统筹提供基层公共法律服务、推进基层法治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省司法厅希望此次命名的“河南省五星规范化司法所”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2021年全省全部建成三星以上规范化司法所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同时,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司法部大抓基层基础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司法厅统一安排,进一步提高站位、总结经验、开拓创新,持续推动司法所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开封市司法局宣传科      
主办:开封市司法局    地址:开封市汉兴路西段159号   网站地图
邮编:475000    联系电话:0371—23888500,23888550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34   豫ICP备20011064号-1 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7及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