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开封市司法局网站!
最新消息:
今天是:
天气:
【抗击疫情,开封司法行政在行动】开封市祥符区司法局
开展 “防控疫情,法治同行”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  来源:   时间:2020-03-30  浏览 人次

为加大对疫情防控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全力配合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扎实开展,近日,开封市祥符区司法局、区普法办组织各成员单位开展“防控疫情,法治同行”主题法治宣传活动,积极引导群众更好地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

活动中,祥符区司法局结合“法律六进”活动,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把精心印制的“防控疫情,法治同行”普法挂图张贴至社区、学校、广场等处的法治文化墙、法治宣传栏、橱窗,并利用电子显示屏进行广泛宣传。与此同时,司法行政干警和普法工作者针对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以案释法,以案普法,宣传讲解《传染病防治法》《野生动物保护法》《刑法》等法律知识,受到群众的欢迎。


此次宣传活动,共张贴普法挂图200余张,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3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开封市司法局宣传科      
主办:开封市司法局    地址:开封市汉兴路西段159号   网站地图
邮编:475000    联系电话:0371—23888500,23888550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34   豫ICP备20011064号-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7及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