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开封市司法局网站!
最新消息:
今天是:
天气:
中共开封市委网信办致全市广大网民的倡议书
】  来源:   时间:2020-01-27  浏览 人次

广大网民朋友们:

目前,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已打响,国内疫情蔓延之际,谣言更易滋生,无心的错误很可能以讹传讹,人为制造恐慌,产生重大影响。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重大疫情,中共开封市委网信办发出如下倡议:

1、做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通过互联网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主动向家人、亲友传递权威的疫情、防疫信息。

2、做网络拜年的践行者。尊重生命,既保护自己,也为他人负责。春节期间,不聚会,少外出,降低交叉感染风险,网络送福拜年更安全,更是福。

3、做防控疫情的参与者。面对疫情,我们都无法置身事外,防控疫情,广大网民责无旁贷。在家科学安排生活起居,外出自觉佩戴医用口罩。

4、做开封好网民的建设者。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应识大体、明大理、顾大局,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盲目跟风、不哗众取宠,不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疫情相关信息。自觉抵制、反驳网络上的不科学、不文明言论。

广大网民朋友们,疫情防控为了每一个人,依靠每一个人。让我们行动起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共克时艰,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汇聚成抗击病魔的巨大力量,共同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攻坚战!

中共开封市委网信办

2020年1月27日


责任编辑:开封市司法局宣传科      
主办:开封市司法局    地址:开封市汉兴路西段159号   网站地图
邮编:475000    联系电话:0371—23888500,23888550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34   豫ICP备20011064号-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7及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