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开封市司法局网站!
今天是:
天气:
开封市司法局举行2021年5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  来源:开封市司法局   时间:2021-05-13  浏览 人次

5月10日,开封市司法局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星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党委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参加学习研讨会。

王星飞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保持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定力,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深远意义,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集中学习时,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共同学习了意识形态内容——《积极主动“鉴”》。

交流发言环节,开封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乔长永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个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他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职责,勇于担当,奋发有为;要牢牢守住清正廉洁这条底线,时刻绷紧纪律作风这根弦,从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开封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燕以《把“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精神作为最高精神追求》为题作了交流发言。她表示,每当看到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心中总是有一种特殊的感动。这八个字既有钢铁意志,又具侠骨柔肠,这是一个共产党人应有的人生观、价值观,是需要我们永远追求的崇高境界。作为一名司法行政干警,应当时刻谨记,把“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作为人生和事业的崇高追求,深植为民情怀,弘扬奉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在司法行政工作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开封市司法局宣传科      
主办:开封市司法局    地址:开封市汉兴路西段159号   网站地图
邮编:475000    联系电话:0371—23888500,23888550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34   豫ICP备20011064号-1 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7及上浏览器